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中国商飞厦门太古培训基地揭牌

2017年11月6日,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厦门太古”)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商飞”)共同在厦门太古培训中心举行“中国商飞厦门太古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此举标志着厦门太古与中国商飞的合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也确立了双方今后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伙伴关系。

厦门太古与中国商飞培训合作始于2012年,在厦门太古接受过培训的中国商飞学员已超过1000人次;近期,双方又签订了《培训合作框架协议》;而此次“中国商飞厦门太古培训基地”揭牌仪式,也意味着厦门太古将充分利用在行业内丰富的培训资源和经验,为中国商飞各层次人才继续提供一系列的民航相关理论和实习培训课程。双方将一起建立发展民航培训维修体系,合作开发机型培训、维修培训课程,共同培养飞机维修培训教员,为中国商飞、中国商飞客户乃至全球民航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厦门太古作为中国商飞培训基地,将利用在飞机维修领域的丰富经验,更好地服务国产大飞机,助力国产大飞机翱翔于全球蓝天下。

中国商飞董事长贺东风、厦门市委常委倪超、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熊衍良、厦门太古董事长邓健荣以及厦门太古行政总裁陈正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