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第六届APEC电子商务工商联盟论坛举行

29日,由亚太经合组织和中国商务部主办的第六届APEC电子商务工商联盟论坛在晋江举行,副省长洪捷序出席论坛并致辞。来自APEC各经济体的政府高官,以及300多位国内外企业家代表、亚太电商专家参会。

洪捷序指出,福建省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发展,省政府陆续出台了加快电子商务发展九条措施、大力实施跨境电子商务发展行动方案和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行动方案,营造电子商务发展良好环境,促进贸易稳定增长。

他强调,本届论坛以“通过跨境电子商务实现普惠贸易”为主题,顺应大势、贴近实际,希望我省电子商务领域的相关政府部门、企业和研究机构,要以此次论坛为契机,与海内外同行深入探讨、加强交流,认真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为福建扩大对外合作、提升电子商务发展水平注入新的活力。

APEC电子商务工商联盟论坛是亚太经合组织第一届高官会议议定的常态化活动。其间,首次对外发布《中国电子商务报告(2015)》核心数据,同时举行“全国跨境电商产业联盟”成立仪式并签署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