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莆田发出首张 外籍人员五年期工作类居留许可证

9月11日,莆田第十中学聘任的外教专家在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接过新申领的五年期工作类居留许可,这是 2019年8月1日国家移民管理局对外公布的12项移民出入境便利政策措施正式实施以来,莆田市符合条件的外籍人员首次获批该类居留证件。

莆田发出首张外籍人员五年期工作类居留许可证

莆田发出首张外籍人员五年期工作类居留许可证

据了解,新政策对已连续两次办理1年以上工作类居留许可且无违法违规、由国内企事业单位聘雇的外国人,可申办有效期五年的工作类居留许可,由原来的“一年一签”转为“五年一签”大大提升了外籍人员在莆创新创业、工作生活的便利度,为吸引人才、服务莆田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有效保障。

据悉,2019年8月1日,国家移民管理局对外公布的12项移民出入境便利政策措施正式实施。该项政策是在原有自贸区建设相关 政策措施基础上加以复制推广,将其中实施效果好、可适用范围 广、有利于推动各地社会经济发展的政策进行创新改进,将其中 鼓励、支持、便利外籍人才、外国优秀青年和外籍华人来华在创新创业、投资兴业、学习工作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