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丝路电商”政企对话会举办

9月8日,商务部电商司联合省商务厅在厦门举办“2019丝路电商政企对话会(厦门)暨福建丝路电商政策宣介会”。阿根廷、哥伦比亚、印尼驻华大使及乌拉圭驻广州总领事等驻华使领馆代表出席会议。副省长郭宁宁致欢迎辞。

省商务厅现场解读了《加快推进丝路电商发展十一条措施》,介绍了福建电商发展情况。2019年上半年,福建省网络零售额达2097亿元,同比增长24.5%,高于全国4.4个百分点,跨境电商卖家数居全国第四,海外仓面积突破40万平方米。

会上,外方代表介绍了本国营商环境、产业政策与重点合作意向;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跨境电商开展情况及进一步合作需求,双方还就各自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直相关单位、全省各级商务部门,华为、敦煌网、拼多多、纵腾等省内外电商龙头企业、商协会代表近150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