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建开启银保企命运共同体构建行动

7月10日,实体经济金融服务经验现场交流会暨构建福建银保企命运共同体行动启动仪式在福州举行。副省长郭宁宁出席。

会议指出,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业的初心和使命,银保企要共建命运共同体,担当共同使命,坚持共同行动,携手共同成长,创造共同繁荣。银行业保险业要回归本源,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创新产品、优化流程、改进风控,为企业特别是小微、民营、制造业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融资投资等综合金融服务和长期稳健的风险保障,让融资的“高山”变“坦途”。企业要坚守主业、内部挖潜,更好满足融资条件和授信要求,尊重契约、信守合同,合理运用金融工具和服务,努力攻克转型的“火山”。各级政府部门要加强服务协调,牵头搭建信息平台,建设信用体系,打造良好金融生态,推动银行保险机构提升服务,为企业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发展环境,政银保企四方联动,互相促进、共同成长。

会上,福建银保监局、省法院、省公安厅、省金融办、省工商联共同发布“构建福建银保企命运共同体 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行动宣言,银保企三方将采取27项行动措施用5年打造命运共同体。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