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漳州台商投资区的保税物流中心(B型)通过验收

日前,位于漳州台商投资区的保税物流中心(B型)顺利通过相关部门联合验收,向正式封关运营迈出了关键一步。

据了解,漳州台商投资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总投资约2亿元,于2017年7月10日经海关总署、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外汇管理局联合批准设立,是漳州首个、福建省第3个保税物流中心(B型)。该项目立足漳州,辐射闽南地区,服务赣南、粤东地区广大客户,是区域重要的保税物流服务平台、进出口商品展销平台、闽台货物集散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