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做有温度的数字银行 中信银行推出“聚焦新丝路”服务专区

日前,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平台“环球一站通”率先推出“聚焦新丝路”服务专区。这也是该行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践行数字化转型的生动体现。

在中信银行网站看到,出国金融平台“环球一站通:一站通达 温暖随行”的标识格外明显。点击进入“聚焦新丝路”服务专区,全球签、签证缴费、签证更新电子系统(EVUS)服务、上门签证、存款证明、个人购汇结汇、外币理财、普惠金融、“一带一路”政策信息等服务一应俱全。从签证办理、出行服务,到跨境金融服务,再到专属的政策信息服务,平台服务覆盖了用户出国前、中、后各个阶段。

中信银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王燕表示,中信银行愿意陪伴用户共同成长,让“要出国 找中信”的百姓口碑做得更加有“温度”。通过中信银行门户、微信银行、手机银行多渠道,用户可直达服务专区,尽享一站式出国服务,轻松出国。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