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17个项目纳入省发展引导资金项目储备库

5月27日,记者从龙岩市发改委了解到,为进一步规范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使用,省发改委日前牵头建立全省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储备库,我省申报省级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补助的项目必须为在库项目。

龙岩首批申报的上杭红古田军民大联欢综合体、长汀长征出发地旅游及红色文化创意基地、经开区泉龙医药物流中心等17个项目全部入围,涵盖现代物流、文化旅游、健康养老、商贸流通、创意设计等服务业重点领域。

据了解,2016年我省设立省级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集中用于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和国家、省级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域的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平台和制造业主辅分离示范项目等建设,以及新兴服务业态的扶持和奖励。自该资金设立以来,龙岩已有龙马智慧环卫系统、陆地港冷链物流冷库、金秋医养服务中心等14个项目获得总计2860万元资金补助。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