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建省自贸办开展四周年满意度调查企业座谈会

福建自贸试验区成立满四周年。为深入了解企业对自贸试验区重点试验任务落实成效、创新举措效果评价和受益情况,更好地总结经验推进工作,进一步提高企业获得感,省自贸办近期组织开展四周年企业满意度调查。在问卷调查的基础上,4月19日,省自贸办组织2个小组分别赴福州平潭片区及厦门片区,举办3场企业座谈会,当面倾听企业意见和建议,更深入了解企业需求。

三个片区共53家左右企业参加了座谈,涵盖高端制造、物联网、航空维修、跨境电商、融资租赁、进口商品、总部经济、两岸“三创”基地等重点业态和平台。企业围绕自贸试验区营商环境是否达到预期、感受最明显的创新举措、企业发展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畅谈各自想法,并就自贸试验区需要改进的方面和未来提升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阶段,我们将抓紧做好四周年满意度调查报告起草工作,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指导各片区和有关单位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先进,研究提出务实管用、企业家获得感强的创新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