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建自贸试验区挂牌四周年以来 晒出亮眼成绩单

福建自贸试验区自2015年4月21日挂牌运行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自贸试验区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制度创新为核心,积极克服基础相对薄弱的不利条件,充分发挥沿海近台优势,对标国际先进规则,锐意进取,勇于突破,各项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形成了一批可复制推广的制度创新成果,彰显了全面深化改革的试验田作用。

2017年,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福建自贸试验区建设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充分肯定了福建自贸试验区建设取得的积极成效,进一步指明自贸试验区深化改革试验的根本方向。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在自贸试验区建设五周年时作出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各自贸试验区全面深化改革的试验田作用。

因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成效明显、创造典型经验做法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典型做法,福建自贸试验区先后三次受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扬。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