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产融对接马尾基金牵手厦门企业 助力两地实体经济发展

厦门的项目急需资金,福州的资金正在寻找项目——近日,福州·马尾基金小镇“迎进来、走出去”推介会在厦门赛伯乐大厦举行。

“我们关注大健康、智慧教育、技术等领域的项目,希望通过这场推介会找到‘联姻’的机会,让我们的资金和项目匹配。”青苗资本创始人余子夜说。其中,多个有融资需求的厦门企业与福州基金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主办方表示,项目和资金的对接现在很多都通过网络就能实现,此次举办面对面的对接会,就是希望能够促进双方深入沟通,促进资本和项目的快速融合,助力两地实体经济发展。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