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建自贸试验区招商推介会在香港观塘举行

3月27日,由福建省商务厅、全港各区工商联、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联合主办,福建省石狮市人民政府、华闽(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福建自贸试验区招商推介会暨石狮服装城贸易试点政策宣讲会在香港观塘举行。

现场合影。

本次推介会旨在加强石狮服装城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的推广力度,推进香港企业与石狮服装城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展开深入合作。推介活动围绕福建自贸试验区建设、市场采购试点有关政策、石狮市相关政策与资源等话题展开。

福建省商务厅副厅长钟木达、外贸处处长余立威、自贸政策研究处副处长张华东,华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炳华,石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永丰,石狮市商务局局长林金场,石狮市金融工作局局长、産投集团党委书记张辉程,以及约70位闽港两地企业家代表等出席活动。

全港各区工商联会长卢锦钦,以及香港中华出进口商会副秘书长陈少山,常务会董王紫云、邓绍坤,会董廖敬昌、区艳龙、欧阳永基、王绍基、蔡国玺、李燕芬、吴江、李志峰、陈楚冠、方敬轩,青年事务委员会委员沈怀杰,干事丁妙雅等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全港各区工商联会长卢锦钦致辞。

卢锦钦向出席推介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全港各区工商联自1993年创会以来,始终致力推进香港工商界与内地进行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为闽港两地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自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推进以来,全港各区工商联积极为香港工商界人士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搭建平台,为闽港两地经贸合作牵线搭桥。他希望,通过今天的推介会,闽港两地企业家能够开展更多合作,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促进闽港经贸发展。

石狮市副市长邱永丰致辞。

邱永丰介绍了石狮市2018年经济发展成果和2019年新的投资机遇。他表示,石狮市作为改革开放的「桥头堡」,始终保持开放、创新、包容的姿态,希望全港各区工商联继续保持与石狮市密切来往,共同搭建平台,让更多香港企业走进福建,寻找发展机会,为闽港两地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福建省商务厅自贸政策研究处副处长张华东介绍福建自贸试验区建设情况。

福建省石狮市商务局局长林金场介绍市场采购试点有关政策。

铲投集团副总经理龚显钏介绍石狮服装城招商优惠政策。

全港各区工商联会长卢锦钦(左)向福建省商务厅副厅长钟木达(右)送纪念品。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