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融资需求对接会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

近日,福建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在福州举办融资需求对接会,为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下的会员提供一站式便企便民互联网助贷融资服务及转贷资金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福建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隶属福建省商务厅,融资服务是重点开展的服务项目之一,主要是建立企业信用档案,开展企业信用征集与评价服务,完善商圈融资、供应链融资配套服务,帮助企业获取银行直接融资;组织企业与担保、典当、融资租赁、商业保理、保险等机构对接并开展相关配套服务,帮助企业实现交易风险转移和无抵押融资。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