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1月9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唐登杰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贯彻意见。会议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细化落实一季度实现“开门红”的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 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既抢抓发展机遇,又积极应对挑战,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福建区位突出、优势明显。我们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发挥多区叠加等优势,推动中央“31条惠及台胞措施”和我省“66条实施意见”落实落地,先行先试推动两岸应通尽通,深化闽台融合发展,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为全党带了好头、树了标杆、作了表率。省政府党组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聚焦主题、精心准备,确保省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会议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争取“开门红”对全年发展意义重大。各级政府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攻坚克难,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积极作为,切实拿出管用的新招实招硬招,全力落实“六稳”各项工作,全力抓好项目建设、服务企业、招商引资、有效投资、扩大消费、开拓市场等,加强政策激励,强化要素保障,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坚决把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听取了省政府党组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汇报,部署推进下一阶段整改工作,强调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动巡视整改落地见效,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巩固深化整改成果,以实际行动和成效体现“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