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建表彰改革开放40年福建最有影响力企业家

为表彰改革开放40年福建最有影响力的企业家,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敢为天下先—改革开放40年福建经济荣耀盛典暨福建最有影响力企业家颁奖典礼”于30日在福州举办,共有65位企业家分别获得改革开放40年福建最有影响力企业家大奖、提名奖和纪念奖。

据悉,包括安踏体育用品公司董事局主席丁世忠、厦门象屿集团原董事长王龙雏、厦门航空公司董事长车尚轮、片仔癀药业股份公司董事长刘建顺、恒安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许连捷等65位企业家获奖,这些企业家对促进福建改革开放事业具有突出贡献,并且在福建省乃至海内外具有较大影响力,具有鲜明的时代性、先进性、代表性和典型性。

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推选组委会主任刘捷明表示,推选和表彰改革开放40年福建最有影响力企业家,就是为了肯定他们为福建改革开放事业所做的贡献,树立福建企业家的良好形象,宣传优秀企业家的先进事迹,树立福建企业家的标杆,激发强大的正能量,鼓励福建省企业家向他们学习,形成你追我赶的生动局面。

该颁奖典礼由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福建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主办。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