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八闽电商行”电商大讲堂在顺昌成功举办

11月30日,由福建省商务厅主办的2018年最后一场“八闽电商行”电商大讲堂在顺昌县成功举办。顺昌县政府业务负责人、乡镇长、大学生村官、从事或有意从事电商的群众共计150多人参加培训。

福建省商务厅电商处派员就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针对当地竹木、化工、食品等特色产业如何发展电商,邀请实战经验丰富的专家围绕农村电商品牌打造、农产品上行、农村电商助力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讲授。其中,福建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专家委专家、淘宝大学金牌讲师陈攀崎详细介绍了《基于不同平台的农产品品牌培育策略分析》;华都商学院创业导师、福建思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斌斌就《农村电商发展新趋势》作了具体分析。专家建议顺昌县作为“齐天大圣”的祖地,旅游文化资源丰富,要利用好优质旅游文化资源,推动特色农产品上行,进一步推动农村电商又好又快发展。

2018年福建省商务厅“八闽电商行-电商大讲堂”,分别走进泰宁县、寿宁县、柘荣县、浦城县、顺昌县等五个国家、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培训人员近800人次。下一步,福建省商务厅将继续深化“电商育才”工程,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工作,促进县域电子商务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