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企业申请名称和设立登记今起可在线同步进行

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简化企业设立登记程序,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对企业名称登记和设立登记流程进行重新梳理整合和系统再造,12月1日起企业申请名称和设立登记可通过新上线的软件系统,即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的“网上工商平台”,实现一次申请、同步受理。

同时,为进一步提高企业设立登记的便利度,我省还将调整冠省名名称核准权限,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调整为各级工商(市场监管)机关均有权核准;允许各级登记机关根据登记管辖权限核准权限范围内的冠省名企业名称。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