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硅谷优质创业项目登鹭寻资本“婆家”

来自美国硅谷的优质创业项目来厦寻求资本“婆家”。近日,由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派美特智能科技公司承办的2018中美(厦门)项目资本对接会在软件园二期举行,汇聚了厦门软投、厦门高新科创、京道基金、青瓦资本、坚果资本等多家实力雄厚的投资机构。

据主办方介绍,参加此次资本对接会的8个优质路演项目,经过中国厦门海外创业大赛层层选拔脱颖而出。此次参会项目涉及AR、VR、创新药、新材料、北斗卫星导航等多个高精尖技术领域。其中,硅谷AR初创公司Dreamworld的增强现实眼镜引发关注。创始人钟章翼介绍,用户将AR眼镜与手机等移动终端设备连接后,将自动投射出虚拟屏幕,用户可通过手势交互来调节虚拟屏幕的大小,实现信息捕捉。目前,该眼镜已应用于教学场景中。

中国厦门海外创业大赛已成功举办两届,旨在吸引更多海外高科技人才集聚厦门。举办2018年中美(厦门)项目资本对接会是对创业大赛引才实效的进一步提升。

近年来,火炬高新区积极构筑覆盖创新型企业全生命周期的投融资体系,促进人才、技术、资本的有效对接。

据悉,作为中美(厦门)项目资本对接会的系列活动,优秀项目展示会于17日到18日在软件园三期金海豚广场举办。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