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民营企业代表座谈会

11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民营企业代表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力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来自我省民营企业的13位省人大代表在会上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表示深受鼓舞,倍感亲切,信心坚定,方向明确。会议听取民营企业家代表们对发展壮大我省民营经济的意见建议,共商人大工作如何更好落实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

会议指出,省人大常委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落实省委书记于伟国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要求,充分履行职责,认真梳理研究代表的建议意见,为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支持。希望各位民营企业家代表不辜负总书记的殷切期望,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安心放心谋发展,坚定信心谋发展,做好表率谋发展,团结民营企业家聚精会神办企业,不忘初心、坚定信心,聚焦事业、做精主业,敢闯敢试、攻坚克难,努力把企业做强做大,在新时代更加广阔的舞台上,为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