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湄洲湾港、泉州港总体规划环评通过

近日,省环保厅在福州组织召开湄洲湾港、泉州港总体规划环境影响报告审查会。省发改委、交通运输厅、国土资源厅、海洋与渔业厅、林业厅,福建海事局等10余个单位以及7名权威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规划环评编制单位的汇报,分析讨论了规划实施的制约因素、规划的环境合理性和可行性以及对《报告书》的总体审查意见,提出了对规划优化调整和实施的意见,为两港发展提供了科学参考。

会议认为规划环评内容翔实,评价方法适当,引用数据较为充分,环境影响分析预测结论合理,分析成果符合要求,提出的优化调整建议和环境保护措施切实可行,经进一步完善后,可作为两港规划优化调整和实施的重要依据。

本次两港规划环评通过审查,标志着湄洲湾港、泉州港总体规划修订的审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后续两港总体规划报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