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建3个陆岛码头和厦门港海沧航道四期项目获部补助资金

近日,交通运输部正式批复了福建蕉城寒垅、蕉城三都镇门头壑村、漳浦古雷等3个“十三五”陆岛交通码头和厦门港海沧航道扩建四期工程的部补资金申请报告。批复明确了蕉城寒垅等3个陆岛码头和厦门港海沧航道扩建四期工程的部补助资金额度,部资金将根据项目进展分年度按程序下达。

此次资金函将为下阶段四个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并加快项目实施。蕉城寒垅等3个陆岛码头的建设将解决较大海湾和沿海突出部之间对渡难的问题,以及改善海岛出行条件,提升陆岛交通码头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推进福建省交通精准扶贫工作。厦门港海沧航道扩建四期工程的建设将提升厦门港海沧港区港口公共基础设施服务保障能力,有利于提高厦门港集装箱干线港核心竞争力。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