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田锦尘一行调研福建开放型经济发展及自贸区建设

9月9日第二十届投洽会期间,由青海省副省长田锦尘为团长、青海省政府副秘书长冯志刚等为成员的青海省政府代表团,实地考察调研了晋江经验、晋江陆地港和自贸试验区建设情况。泉州市王永礼市长、李宏绪副市长,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市长张文贤,福州市常务副市长林飞、市政府副秘书长林强,福建省商务厅副厅长钟木达及省自贸办、福州片区管委会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泉州,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晋江市展馆,深入学习“晋江经验”,了解晋江市持之以恒发展实体经济的系列经验和成效;实地调研了晋江陆地港和泉州国际快件监管中心,深入生产和监管一线了解泉州市在发展陆地港及跨境电商发展方面的好做法。

在福州片区,代表团一行实地走访了行政服务大厅、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听取了福州片区改革建设成效,以及物联网产业发展、物联网产品应用与示范、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情况等方面的详细介绍。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