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吸收外资40周年调研(福建)开发区及外商投资企业座谈会举行

6日,吸收外资40年调研(福建)开发区及外商投资企业座谈会暨中国投促会开发区投资促进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厦门海沧区举行。作为吸收外资40年调研组组长,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会长马秀红出席会议,介绍吸收外资40周年调研及进展情况,听取参会开发区、外资企业代表发言并作会议总结。

马秀红说,为总结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吸收外资的成绩和经验,梳理投资环境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搜集对新起点上进一步提升对外开放工作水平的建议,分析全球跨国投资新趋势,商务部成立专题调研组,开展吸收外资40年调研,并将其列入今年工作要点。目前,调研小组已制定详细调研方案,向各地商务部门、投资促进机构、外商投资机构和外资企业发放问卷,召集相关老领导、老同志座谈,并实地调研各地外资企业,争取在年底前形成调研报告,并于明年3月之前发布。

会上,中国投促会开发区投资促进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委员会是中国投促会下属二级非法人分支机构,接受中国投促会指导和监督。目前,委员会已吸收49家会员单位。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