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省政府印发关于促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

近日,福建省政府印发《关于促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闽政〔2018〕15号)。《指导意见》提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开发区作为改革开放排头兵作用,形成新的集聚效应和增长动力。

到2020年,全省省级(以上)开发区地区生产总值突破1万亿元,建成地区生产总值超500亿元的开发区6个、超100亿元的开发区40个,实际使用外资总额突破150亿元,工业用地地均税收达到30万元/亩。

全省开发区综合实力显著提升,产业集聚效应和产业竞争力明显提高,对经济发展的支撑带动作用进一步凸显,为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指导意见》从创新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强化招商和优化服务、加快产业集聚和转型升级、促进区域协作和资源整合、集约利用土地、保障措施等六个方面提出二十六条改革举措。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