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建新侨创新创业论坛举行

近日,由福建省侨联主办的“创业中华·侨智建功”福建新侨创新创业论坛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与会的150多位新侨人才、在闽侨商、新侨创业青年及专家学者,共同为汇聚侨资侨智、助推新福建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近年来,大批新侨和留学人员学成回国,成为推动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会上,来自共享经济、大数据、医疗等不同行业的5位创新创业代表分享了如何把握当前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机遇,激发了新侨人才的创业激情,鼓舞了与会者的创业斗志,大家积极提问题、谈感受、给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创业中华’是中国侨联广聚侨界精英人才,服务国家创新发展的重要品牌。”中国侨联经济科技处处长李莹表示,希望广大侨界朋友通过这个平台,主动探索合作新模式,找到事业发展新途径。

“此次论坛,为新侨和侨界朋友搭建了一个信息交流、思想交锋、成果传播的平台。”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提出,广大侨界朋友应发挥视野广阔、联系广泛、融通中外的优势,互相沟通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