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推动闽货出海 七大跨境电商平台莆田支招

随着国际贸易方式的变化和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跨境电商呈现出了爆发式的发展,中国企业的“大出海时代”也随之到来。莆田制造业基础深厚,供应商集聚,是中国较早开展跨境电子商务贸易的城市。7月12日,蜂巢电商多平台跨境电商招商大会在莆田举行,Ebay 、Jumia、Daraz、Linio、Umka、Kilimal、敦煌网等七大跨境电商平台齐聚福建,为外贸企业出海支招。

活动吸引了莆田市政府有关领导、莆田市传统制造业、电商从业者、跨境电商服务商等200多人齐聚一堂,共话国际跨境电商发展新趋势、跨境电商助力传统优势产业发展新机遇等热门话题。

莆田市副市长胡国防表示,莆田拥有鞋服、金银珠宝、工艺美术、木材浆纸、食品、电子信息、化工、能源、机械装备制造等十大产业集群,其中,鞋业已成为年总产值超500亿、出口额达30亿美元的支柱产业。未来,希望各大跨境电商平台和莆田的优势产业制造商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记者了解到,2017年以来,莆田市重点规划打造莆田电商小镇,中国跨境电商中心作为电商小镇规划的重要组成内容,预计将于2018年10月开园。本活动是中国跨境电商中心开园的首场活动,接下来的7-10月份,中国跨境电商中心将继续与各大跨境电商平台共同召开多场跨境电商专题活动。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