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海内外专家和企业代表将莅临泉州“论道”双创

6月22日-23日,2018年“创响中国”泉州丰泽站暨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将在丰泽区领SHOW天地拉开序幕。活动期间,作为“创响中国”泉州丰泽站的核心内容,首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同期举行,数百位海内外专家与企业代表将在我市“华山论剑”,围绕海丝文化、智能制造等议题展开一系列“头脑风暴”。

泉州是双创的热土,连续19年稳居全省经济总量首位的背后,不仅有实体经济为根基的坚守,也有坚持创新驱动的信念。去年,丰泽区入选“国家第二批双创示范基地”;今年,全市更因推动实施“中国制造2025”、促进工业稳增长和转型升级成效明显,获国务院通报表扬。

本次丰泽站活动由2018年“创响中国”活动组委会主办,由省发改委、市政府指导,丰泽区政府承办。同期举行的首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则由ECI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协会、丰泽区政府主办,泉州环湾文化体育投资有限公司、福建省领秀文旅集团承办。

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活动期间,来自全球的优秀智能制造、科技、资本、营销、文创IP企业和业界大咖将云集于此,进行国际交流与合作,从主题演讲、创新成果展到人才沙龙、资源对接会、创新项目交流,合力造浓双创氛围,传播双创理念,激发双创活力,力争为我市相关产业转型升级贡献“世界级智慧”。

2018年“创响中国”活动于4月至12月期间举办,全国120家双创示范基地各自结合地方发展特色,组织包括政策宣传、创业辅导、投资对接等特色活动,为实现创新引领的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