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与SEMI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一年一度的全球半导体产业界盛会SEMICON China 2018盛大开幕。在开幕主题论坛上,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与SEMI中国签署了“IoT标准制定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手合作开展物联网技术标准的制定。双方此次联手合作开展物联网技术标准的制定,对有效降低成本,推动技术革新,加强产品的可靠性和提高生产力,提高企业竞争力以及降低IoT相关产品进入全球市场的门槛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SEMI是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以制定国际产业标准作为重要使命。SEMI如今已成功搭建了半导体、平板显示、光伏、MEMS等国际技术标准的讨论平台,来自 2000 多家公司投身于 SEMI 国际产业技术标准活动。目前已制定了高达 978 项、20大类的标准及安全相关准则。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