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厦自贸区党工委召开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6日,厦门自贸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熊衍良主持召开厦门自贸片区党工委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熊衍良同志首先介绍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随后通报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党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对其开展批评,班子成员依次按此程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一位同志在其他同志完成批评后,做出表态。

会上,自贸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对照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的要求,真诚坦荡,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拿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过了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明确方向的目的。

熊衍良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率先垂范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认真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举措,确保整改实效;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一以贯之推进自贸区党的建设,全面落实管党治党各项任务,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勇于担当真抓实干,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对福建自贸试验区的重要批示精神,充分发挥自贸区改革开放试验田的作用,打造自贸试验区升级版,当好新时代深化改革的排头兵。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