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建首批7家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名单公布

近日,经过推荐申报、材料初审、实地评估、会议研究、网上公示等程序,省人社厅确定福州大学科技园等7家创业孵化基地为首批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创业孵化基地是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创业政策、开展创业服务的重要载体。近年来,省人社厅会同财政厅先后出台《福建省互联网服务实施办法》、《关于推荐创业大本营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政策,不断健全完善补助政策,加大对创业大本营(含互联网创业孵化基地)等孵化基地建设的扶持力度。截至目前,全省已累计扶持60家创业大本营(含互联网创业孵化基地),支持补助资金累计1300多万元。

首批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名单

1.福州大学科技园

2.福建农林大学大学生创业园

3.福州新安古街创业孵化基地

4.厦门龙山时尚中心

5.领SHOW天地文化创意产业园

6.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武夷山)

7.宁德·东侨大学生创业园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