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世界华商创业大会明年落地厦门

记者从20日在厦门举行的“2018厦门创业展望论坛”上获悉,世界华商创业大会将于2018年下半年落地厦门。该大会将在促进国内外华商在经济、金融、商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共商厦门创业发展大计。

据创业大赛组委会负责人周生亮介绍,世界华商创业大会将举办华商高峰论坛,推出“国际华商系列榜单”,同时还将举办华商区域合作分论坛、世界华商文化周等多项活动,为华商们提供新的商贸交流机会,助力华商寻找商机、扩大贸易、增进友谊,拓展合作新途径。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