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海投首列莫斯科返程班列今日从满洲里发运

12月5日,由海投物流有限公司承运的中欧(厦门)班列首列莫斯科返程班列41个大柜,约40万美元的进口俄罗斯板材货物从满洲里出发,按计划12月10日将抵达厦门。

海投莫斯科返程班列经由满洲里口岸返程,打通了经由满洲里入境的中欧(厦门)班列的返程北进通道,将进一步平衡中欧(厦门)班列出口多、进口少的局面,很大程度上将改善厦门俄铁箱用度不足、班列平台用箱成本高企、出口班列组织不理想的现状。海投莫斯科返程班列还计划于12月10日、12月20日开行两趟返程班列,下一步将根据市场需求行成每旬一班的常态化开行机制。

为推动此项业务,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海沧办专门组团赴满洲里实地对接,就该进口班列全国通关一体化模式下区域通关、满洲里铁路场站配合、代理操作等事宜进行协调。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