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中国贸促会(福建)自贸试验区落户福州自贸片区

2017年11月15日下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服务中心在福州揭牌,落户福州自贸片区。

此次中国贸促会在福州自贸区设立综合服务机构,对福州自贸片区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服务中心的设立可充分发挥中国贸促会在贸易投资促进和商事法律服务方面的专业优势,积极向自贸试验区延伸资源,在促进对外贸易投资、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提供涉外商事法律服务等方面携手合作,为福建自贸试验区企业“走出去”提供便利化服务,助力企业国际化发展。这也将进一步优化福州自贸片区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为福州开放型经济的发展、自贸试验区的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图: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卢鹏起与副市长杭东共同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服务中心揭牌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