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6·18”项目综合金融服务专场对接会举行

为推动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三链”融合,搭建创新项目与各类投资之间的对接桥梁,20日下午,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省金融办、省知识产权局在福州联合主办“6·18”项目综合金融服务专场对接会。企业家、创客、投资人、金融机构代表等300多人参加了这场由科技金融政策解读、项目路演、案例分享、基金投资流程分享等流程组成的日常对接活动。

本次对接会整合了省直相关职能部门资源,引导各金融机构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经营模式和金融产品,提前介入、预先筛选、跟踪对接“6·18”创新对接项目,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合作双赢,助力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对接会共征集融资需求项目79个,总需求金额153.5亿元。经过前期沟通与对接,龙净环保分别与中科院城环所、福建石油化工集团,“6·18”基金与芝星炭业三个战略合作项目在现场签约。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