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建企业延续金砖热度 深耕一带一路

金砖热度不减,深耕一带一路。今年的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厦洽会”)上有两家福建企业的战略携手,深刻反映了今年“厦洽会”的特点。

19日,力天环保集团与黑龙江省讷河市签署70亿元的关于循环农业产业化集群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与几内亚国家经济特区招商代表--恒一伟业签署投资几内亚环保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在实施生活垃圾和产业垃圾的处理工程中,导入循环经济资源使用的减量化、再利用、资源化再循环生产流程,使环保工程项目实现低消耗、低排放、高效率。”力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光杰介绍,公司在发展垃圾处理产业的过程中,按照循环经济在物质的循环、再生、利用的基础上发展经济的原则,把环保产业建立在资源回收和循环再利用的基础上探索新的经营模式,实现固体废物综合利用和污染“零排放”。

恒一伟业投资集团是几内亚华人华侨商会会长单位,在厦门金砖会晤期间举办的“2017年几内亚国家经济特区招商推介会”上,几内亚国家经济特区招商投资促进代表、福建省恒一伟业投资集团董事长陈伟先生向与会的企业家们重点介绍了几内亚优越的投资环境和集团并分享了集团在几内亚近20年的投资经验。

张光杰表示,力天环保集团主要处理农林废弃物、固体废弃物的环保企业,通过垃圾处理和秸秆小镇等模式尝试环境保护与资源利用的一体化发展。本次的金砖商机必须要牢牢把握,在原来已经与塞内加尔、蒙古、马达加斯加、巴基斯坦、马来西亚等“一带一路”国家达成合作意向的基础上,还在本次厦洽会上与金砖会晤新兴经济国家几内亚就几内亚国家经济特区建设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积极前往几内亚投资兴业,让发展成果惠及当地人民。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