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今年上半年福建省自贸区进口商品价格微降

据我省物价局消息公布,我市自贸片区上半年进口商品价格总体走势较为平稳,与去年同期相比,6月份监测的万国(国际)商品交易中心41种可比商品价格1升2降38平。其中日本产首里天1.8升烧酒价格从268 元上升为368元,上涨37.3%;德国500ml*24费尔德城堡小麦黑啤和白啤价格均从每箱95元下跌为80元,下跌幅度为15.8%,其余产品价格均保持稳定。

由于自贸区经营的进口商品价格主要受国际贸易环境和国内市场行情影响。从目前市场的消费需求和市场发展变化的趋势来看,预计后期酒类、休闲食品、化妆品等商品价格仍有下降的可能,奶粉和保健品价格将继续保持平稳。另外因国内食品行业不断发展进步,进口休闲食品也不再高高在上,为了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价格也随之下调。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