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泉携手发展海丝旅游

7月22日,泉州市旅游局主办的题为“清新福建 海丝泉州”的泉州旅游推介活动走进福州

会上,泉州建发国际旅行社与福建环球国际旅行社、国旅(泉州)旅行社与福建两岸国际旅行社签订了客源互送合作协议,就产品互推、客源互送等方面达成合作。

旅游推介及展览展销活动中,泉州带来的近50家旅行社、景区、酒店及伴手礼企业进行了现场展览展销。旅游推介特卖旅游产品中,泉州还针对福州市民、游客,特别推出年度优惠措施。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惠安女服饰、泉州提线木偶戏、南少林武术等泉州特色民俗文艺表演。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