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建省农信社创新金融产品 助力海丝核心区建设

近日,福建省农信联社出台《福建农信助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的指导意见》,从对接金融需求、助推产业升级、加强产品创新、夯实发展基础、优化金融环境五个方面着力,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助力海丝核心区建设。

据了解,福建省农信社积极发挥网络密集、决策链短、服务效率高等优势,加快创新海丝特色金融产品,特别是对接泉州建设海丝先行区、大力支持产业外向发展以及海丝文化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助推海丝经济焕发生机。

在护航企业“走出去”方面,福建省农信社创新推出设备抵押贷款、无还本续贷、分期贷等产品,为参与海丝核心区建设的企业进行设备更新换代及转型升级提供信贷资金支持,缓解企业融资难题。此外,还针对外贸企业客户,推出具有“全额透支、随借随还、灵活便捷”等特点的“创汇·成功卡”,助力企业客户“走出去”以汇创汇。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