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秒蓝汽车增资至3.3亿 打造Miracles Car汽车互联网产业园

福建秒蓝汽车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27日正式在马尾自贸试验区注册落地,注册资本3000万元。

在服务企业注册以及实地调研过程中,福建秒蓝汽车有限公司鲍总切身感受到开发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质的企业服务,特别是2016年开发区实施产业转型升级以来,主攻物联网、基金产业发展,致力创新驱动,着力打造基金投资、科技创新、物联网等服务创新平台,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金融、科技等要素服务。鲍总看好马尾自贸试验区发展机遇,于7月5日在区市场监管局窗口成功办理增资手续,注册资本增至3.3亿元,并已实际到资3000万元投入生产。

福建秒蓝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新型汽车公司。公司以动力系统平台技术为核心,形成新能源汽车与核心零部件模块供应能力,建设纯电动汽车产业化基地。秒蓝公司团队下一步将致力于研发掌握清洁能源技术,发展节能环保汽车,按照“动力-电机-电控-能源汽车”的发展战略,与国内外新能源厂商携手,共同大力研发大功率,高能量动力能源,一体化电机及其驱动控制系统,整车电子控制系统。

福建秒蓝汽车有限公司鲍总介绍到,福建秒蓝汽车有限公司将以互联网技术为依托,建设Miracles Car汽车互联网产业园,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中心”,打造最优秀的物联网服务平台,创造最好的用车服务体验,致力于发展和推动绿色出行,引领汽车产业链进入新能源时代,守护环保生态,共建“蓝天”。在国内布局的同时,将秒蓝推上了一路一带建设的国际平台—与I Car Miracles Berhad共同在马来西亚、泰国、越南、柬埔寨、印度尼西亚等国创办ICAR汽车嘉年华,打造全球汽车节日平台。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