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厦门片区党工委组织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跟党走

新党员入党宣誓 老党员重温誓词

近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厦门自贸片区党工委组织机关党委、象屿园区非公党委、象屿集团党委近200名同志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宣誓仪式上,厦门自贸片区机关党委有关领导对新老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加强纪律教育,履行责任和义务;三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四是牢记宗旨,注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机关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交流推进会

宣誓仪式结束后,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机关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交流推进会。

会上,规划建设局党支部做了交流发言。随后,机关党委有关领导传达了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机关党委下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落实三会一课、推广使用“厦门党建e家”平台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