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建海丝艺术馆揭牌仪式在大榕树文化创意园举行

福建省海丝艺术馆揭牌仪式22日上午在大榕树文化创意园举行,与此同时,由省文联、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的“正青春”福建省青年画家喜迎十九大美术作品展在海丝艺术馆展出。

大榕树文化创意园占地面积56亩,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总投资1.6亿元人民币。园区内设有3000平方米的两岸青年创业创新基地和福建大学生创业创新基地,配备有多功能厅、可容纳160人的小剧场和部客书吧等设施,可用于举办各类主题市集、音乐会、发布会等体验活动。

6月22日,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张帆与省有关部门领导,为省作家协会、省美术家协会、省书法家协会、省舞蹈家协会创作基地和《福建文学》《故事林》《台港文学选刊》《艺品》《两岸视点》等读者俱乐部授牌,这些创作基地与读者俱乐部均设立在大榕树创意园内。

由大榕树文化创意园和省文联共同打造2000平方米的福建省海丝艺术馆,将定期举办高规格的文化艺术展览,为艺术家们提供一个创作、交流、展示的平台,促进文化合作,打响“闽派”文艺品牌。

本次“正青春”青年美术作品展代表着福建青年艺术家群体的新兴力量和艺术追求,75位青年画家用画笔描绘祖国山河和美好生活,共展出126幅作品,其中有62幅中国画,37幅油画,27幅漆画。展览将截止到7月12日,免费向市民开放。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