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建自贸试验区门户网站总访问量突破千万人次

截止到2017年5月17日,福建自贸试验区门户网站(www.china-fjftz.gov.cn)总访问量突破一千万人次。这些数字印证了福建自贸试验区门户网站的发展壮大历程,体现了网站信息服务功能的完善及影响力的提升。

福建自贸试验区门户网站由省自贸办主办,是福建自贸试验区信息公开与形象展示的重要窗口,也是自贸试验区相关管理单位联系公众、服务公众的桥梁。网站自2015年4月21日开通以来,经2016年6月改版升级,通过新增繁体中文站、英文站,不断优化栏目配置,美化页面效果,强化政民互动功能。网站日常信息注重权威发布,以专题宣传为特色,同时,注重从视觉、功能等方面优化读者阅读体验,并策划开展各类形式的互动活动,不断增强网站对受众的吸引力。

网站设置了“走进自贸区、新闻资讯、信息公开、办事大厅、专题专栏、对台直通车、互动交流”等7个一级栏目,下设多个子栏目,为社会和公众提供千余项服务,已成为展示福建自贸试验区形象,对外宣传交流的主要媒体,国内外各界人士认识、了解福建自贸试验区的最快捷途径。

在今后的运营发展中,福建自贸试验区门户网站将继续梳理和整合政府公共服务事项,积极开展互动交流活动,便于公众知情、参与和监督,不断探索网站内容的表现形式,更好地提供信息公开和综合在线服务。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