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建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上线 授信审批周期大幅缩短

4月27日,福建省首届政银企线上对接会在海峡股权交易中心举办,与此同时,福建省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据了解,福建省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经福建省金融办批准,由国有控股企业主导按市场化方式运营管理,平台运营方注册落户在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平台汇集企业金融信用数据、行政信用数据、社会信用数据和机构产品信息,采用“线上+线下”模式,为企业、金融机构、类金融机构、投资机构等搭建起实时的信息交互、服务撮合平台。

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对企业进行实时监测和信用评级,降低机构贷款前尽职调查和贷款后管理服务的成本。

当天对接会上,一家从事装饰材料行业的公司首尝甜头,在前期试运行时,就发布了申请融资的需求,最终获得一家股份制银行550万元的授信额度,审批时长相比以往大幅缩短。

截至27日,该平台共有注册企业155家,入驻金融机构16家,对接成功项目30个,银行授信金额2.33亿元。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