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金融改革创新 推进自贸建设

4月18日,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建设两周年之际,厦门片区管委会、市金融办联合中国银行厦门市分行举办“厦门片区建设两周年金融创新讲坛”,我市两百多家重点企业代表参加。

论坛现场,来自中国银行上海分行的专家分享了上海自贸试验区的先进经验;来自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的专家推介了中行跨境投融资配套综合服务方案,帮助企业进一步用好用足自贸试验区红利,实现自身快速发展。

据了解,经过两年的建设与发展,厦门片区在制度创新和金融创新上稳步推进,成效显著,打造出一个国际化、市场化、法制化的金融营商环境。厦门片区金融改革创新坚持把实现金融业自身发展与实体经济转型升级融为一体,以向上争取金融政策和真抓实干相结合,抓住机遇,先行先试,开创了对台金融服务的新篇章。

作为此次活动主办方之一,中国银行厦门市分行将自贸工作定位为长期战略,依托中国银行强大的海外网络,在自贸业务创新方面有力、有效地挖掘客户需求,引导客户创新,为厦门片区的发展建言献策、锐意创新、优质服务,取得机构率先挂牌及多项业务首发。该行已成功举办两届金融创新讲坛,有效搭建银政企互动渠道。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