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建自贸试验区简政放权 为创新创业提供优质服务

福建自贸试验区挂牌2年以来,围绕简政放权,大幅缩短审批时效,精简行政审批申请材料,极大优化了投资项目审批办理流程,为自贸试验区内创新、创业提供优质服务。

4月6日,在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综合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后)在引导企业人员使用自助系统办理业务。(宋为伟/摄)

4月6日,在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综合服务大厅,企业人员在办理“一章审批”业务。该业务模式将过去整个审批过程的99个章统一整合为1个章,打破原有部门之间的权力壁垒,极大缩短了审批时效。(宋为伟/摄)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