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海沧自贸区创业企业会诊活动 专家现场“把脉”

“发明专利能申请补贴吗?”“客户欠款一直拖着不给怎么办?”3月23日下午,创业企业会诊活动在海沧自贸园区3W空间举行,帮助创业者解决创业路上遇到的种种“疑难杂症”。

在当日的问诊活动上聚集了财税、法律、人事、知识产权、税审及高新技术申报等五大企业服务领域的专家导师,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把脉”服务。

活动主办方厦门财大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业导师、特聘副教授易海林表示,海沧区和厦门自贸片区大力发展众创空间,积极推动大众创业,扶持创新创业项目和企业,鼓励和引进专业服务机构,为企业提供工商注册、人事代理等服务。通过本次活动让园区内的企业享受到一站式的免费服务,为创业者提供全面的解答方案。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