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来闽调研

3月20日-21日,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张玉中副局长一行4人到福建省调研自由贸易协定实施情况及新形势下吸收外资情况。

20日,在我厅召开座谈会,钟木达副厅长、吴霏副巡视员出席了座谈会,厅自贸政策研究处、服务业发展处、外资管理处、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处、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厅有关处室向调研组汇报了我省利用外资、对外投资、服务贸易及自贸试验区建设情况。调研组还向参会企业了解了自贸协定给企业带来的优惠及企业在利用自贸协定相关政策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省在落实自贸协定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将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加大自贸协定宣传推广力度,帮助企业掌握和用好用足自贸协定优惠措施。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