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2016年福建省台湾青年“创业之星”颁奖仪式举行

1月12日上午,2016年福建省台湾青年“创业之星”颁奖仪式暨“101台湾青年创业扶持计划”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在福州举行。

福建省台湾青年“创业之星”评选由团福建省委发起,福建省台湾青年创业服务中心承办。评选活动自2015年起已举办两届,本届评选共收到102个项目报名,先后联合青创基地开展了创业考察、培训辅导、项目评审等系列配套活动,最终经专家评审,11个创业项目脱颖而出,获得5万元创业奖金、3年陪伴式创业辅导等帮扶服务。

团福建省委副书记陈涛表示,福建与台湾一衣带水,长期以来经济、商业合作密切频繁,更是祖国大陆第一个出台政策鼓励台湾青年“登陆”创业的省份。

随着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全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新区、平潭综合实验区等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更多优质资源汇聚福建,为创新创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舞台。

希望台湾青年抓住这大好机遇,敢为人先、锐意进取、在福建这片热土上奋勇搏击,做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业绩。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