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建企业技术改造投资基金规模超20亿元

从兴业银行获悉,在不到半年时间内,由该行参与发起设立的福建省企业技术改造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已落地项目23笔,投资规模21.85亿元,为技改企业节约费用6600万元。

据介绍,在该基金2016年落地的项目中,平均投资规模0.95亿元,平均投资期限3.4年,以生物食品、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纺织、石化等产业行业为主。

福建技改基金于2016年7月8日在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马尾园区注册成立,首期规模80亿元,期限10年。由兴业银行设立的兴投(平潭)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为基金提供市场化、专业化的主动管理服务,通过股权和债权投资支持企业技术改造升级,投资主体大部分为福建省内民营企业或民营上市公司。

根据我省企业技术改造计划,到2020年,我省工业技术改造投资年均增长15%以上,累计完成投资3万亿元以上。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