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上海口岸整车进口龙头企业首次赴福建口岸考察

近日,上海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赴福州保税港区考察交流,参观了进口汽车检测线、福州保税港区汽车展厅,高度肯定了福建检验检疫部门全国首创进口汽车辅助整改制度、“入区预检,出区核销”制度、创新采信第三方检验结果等检验检疫优惠政策,极大的便利了整车进口业务发展,对该司战略布局平行进口汽车业务极具吸引力,后续拟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在江阴口岸批量进口宝马、路虎、奔驰、保时捷等高端品牌车。

上海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是上海自贸试验区首批获得平行进口汽车试点企业。今年以来,我省整车进口口岸发挥福建自贸试验区独有的区位、政策优势,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江苏、辽宁、浙江等地的省外进口商,并首次吸引了上海口岸整车进口龙头企业的到访,省外进口商进口汽车数量同比增长了7.67倍。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